我校接待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一行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27

2018年4月20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倉林眞砂斗、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宮偉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朱文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党委书记严红君、日语系主任徐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朱文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倉林眞砂斗、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宮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规模、院系配置、专业设置、科研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在数字媒体等专业开展2+2、3+1等项目。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倉林眞砂斗感谢学校的欢迎,并以PPT介绍的方式向我校相关领导介绍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今年是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创建的52周年,目前,已与中国多所大学达成了合作协议。倉林副校长十分赞同我校“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目标和致力于培养实用型和社会服务型人才的教学理念,这一点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培养视野和理念具有竞争实力的国际人才的理念十分契合,双方在共同创建科研平台和学生短期交流等层面都存在极大的合作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