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美国富兰克林大学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530

2018年4月10日,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副校长兼厄巴纳大学校长Christopher Washington、TechServ集团董事长史景蕙女士对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洽谈国际合作项目。我校朱文斌副校长出席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英语学院副院长金学品一同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朱文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富兰克林大学副校长与TechServ集团董事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规模、院系配置、专业设置、科研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校目前的国际化工作整体向良好态势发展,亟待开拓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交流。他期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能与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厄巴纳大学以学生互换、教师访学等项目为切入点,开展短期课程学习与文化交流活动,共同建设高质量的科研平台,实现全方位的深入交流。


美国富兰克林大学副校长Christopher Washington感谢学校的欢迎,并介绍了富兰克林大学与厄巴纳大学的地理位置、教学特色、课程优势等情况。他表示,美国富兰克林大学的专业设置涵盖了60多个专科与本科专业,14个研究生专业与3个博士专业。其中,网络教学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两校可以在网络课程与教育技术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他强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美国富兰克林大学有着许多共同理念,两所高校拥有无限广阔的合作空间。

两校达成协议,将形成常态化的沟通与互访,推进协议顺利实施,达成实质性的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