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335

2018年3月29日,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亚洲区招生总监Raffael Stangl、中国区招生经理滕锦霞与项目合作负责人苏光伟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举行会谈。我校朱文斌副校长出席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eorges Ubbelohde、党委书记全继刚、副院长尚云峰一同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朱文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规模、院系配置、专业设置、科研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可与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开展3+1、2+2的合作办学项目,在酒店管理、会展管理等专业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亚洲区招生总监Raffael Stangl在了解我校的具体情况后,对于我校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理念非常认同。他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师生赴南山酒店管理学院交流与学习。双方就2+2项目、一年的访学、师生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洽谈。

双方都十分期待未来两校能够形成常态化的沟通模式,全方位寻找合作空间,加深两校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会后,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酒店管理学院等,Raffael Stangl表示十分认同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实践与理论并重的教学理念,两校将以酒店管理为契机逐步推进双方的交往与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