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84

2018年3月27日-28日,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董事鲍琛先生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朱文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科研处处长魏小琳,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全集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eorges Ubbelohde,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尚云峰等相关领导出席接待。

28日上午,双方就日后合作可能性展开会谈。会议上,朱文斌副校长首先就我校基本情况和我校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向鲍琛先生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我校“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目标肯定了我校酒店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强调,我校酒店管理学院注重实训,致力于培养实用型和社会服务型人才,这一点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理念十分契合,双方存在极大的合作发展空间。  



鲍琛先生对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概况,以及目前其在世界各地开展的涉猎多个行业的合作项目做了介绍和说明,他也对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他提出,双方在教师培训,学生短期交流等层面都有合作可能。通过专业培训,教师将得到全球认可的行业资格证书,学生也将得到酒店业权威认证的培训证书。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人员培训院校。双方的交流合作必将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