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副校长Daniel Julius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95

    近日,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Daniel Julius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朱文斌、国际合作交流处、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Daniel Julius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两校合作交换了意见。


    朱文斌代表学校欢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来访我校,向Daniel Julius副校长介绍了校区规模、院系配置、专业设置、科研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朱文斌说,我校英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在科学研究与课程模式方面同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进行对接,开展学生出国(境)学习、教师访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他还指出,我校近几年发展迅速,立足于培养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人才,优秀成果产出较多,正努力迈向高水平民办本科高校行列,两校合作未来可期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Daniel Julius对我校“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理念非常认同,他欢迎越秀师生赴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交流与学习,也期待新泽西城市大学学生前往越秀开展短期交流项目,学习汉语的同时感受江南水乡文化。Daniel Julius对于中美文化比较研究十分感兴趣,希望两校教师在此领域积极探讨,开展相关议题研讨会,推进该项目的合作与研究,以此为契机逐步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都十分期待未来两校能够形成常态化的沟通模式,全方位寻找合作空间,加深两校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