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68

    11月23日,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柏江、教务处处长陈晓燕、人事处处长朱伟芳一行来访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朱文斌等热情接待了到访者。


 


    朱文斌首先欢迎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并倾听黄柏江对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相关情况的介绍。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出国(境)交流、教师访学、留学生教育、外教聘用与管理等方面向越秀来取经,并希望两校形成常态化的交流与互访。

    朱文斌从“外语+”模式、专业设置、学生出国(境)学习、教师访学、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建设
国际科研平台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我校国际化发展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积极与国(境)外优质资源对接,提高对外交流层次。同时,各部门积极配合,打造具有凝聚力的国际交流团队,推动国际化工作向良好态势发展。他指出,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双方国际化水平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会谈十分融洽,今后两校将积极开拓合作与沟通渠道,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办高校平台,推进在绍高校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