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待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54

2017年1118日,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教务长、执行副校长Stephen Kolison;副教务长Jodie Ferise;协理副校长Phylis Lan Lin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举行会谈。我校朱文斌副校长出席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副院长陈文涛一同参加了会谈


会议开始,双方一同观看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介绍片。朱文斌副校长对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建校历史、学校发展、校区分布、院系设置、国际交流整体情况等。表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已有近十年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一直十分愉快,同时对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国际化水平与层次的不断提高,两校合作应开拓创新,寻找多元化的合作空间,立足于数字媒体艺术、物流管理、金融、国际商务等专业,致力于本科层次的合作办学,提升两校国际交流水平。

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教务长、执行副校长Stephen Kolison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明,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向来重视两校关系,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换本科层次办学的意见和想法,在未来开拓更多合作项目。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一行在会谈前参加了由国际学院组织的“Uindy—Day”,他们对此赞赏不已,表示“Uindy—Day”非常成功,越秀的学生们很有活力,希望两校的合作也能够始终充满活力。目前,两校都拥有强大的团队,可通过寻找全新的合作方式加深交流,将校际国际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双方会谈就本科层次的合作办学交换了意见,对未来的合作与交流彼此都表示充满信心,持续保持沟通与互访,积极探索合作路径,不断深入国际化合作。